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2019中美洲旅遊產業商機考察團~宏都拉斯(續)

2019/05/29

馬雅文明是拉丁美洲極為神秘的一段歷史,位於宏都拉斯西部的科班遺址更是此次參訪團不容錯過之地,富高藝術性的科班遺址被譽為馬雅世界的巴黎,每年總是吸引許多學者及觀光客前來朝聖窺探瑪雅之神秘面紗,其中最著名的是位於園區內的象形文字階梯。

5月23日考察團也來到馬告(Macaw Mountain)鳥園,此地為宏都拉斯最大的鳥類收容所,所內有三十餘種鳥類,其中不乏宏都拉斯國鳥金剛鸚鵡,這些被棄養的鳥兒,不論是身心靈皆受到不等的創傷,富有愛心的保育員在這裡用心地守護著鳥兒,並教導及訓練牠們在自然界中生存,然而經專業評估後能達到回歸大自然的鳥兒大約是該園區的百分之20左右。

身為中美洲第一大咖啡出口國的宏都拉斯,當地的咖啡莊園更是此次參訪的行程重點,Santa Isabel莊園公關熱情地介紹莊園的咖啡品種、長成及咖啡豆處理過程。5月23日宏國考察最後一天,觀光部次長Guillermo Orellana及San Pedro Sula 觀光公會代表Dilcia Arriaga女士特地與團員就此次參訪成果與建議相互交流。


團員對於科班遺址內的精緻雕像讚嘆不已


考察團團員與宏都拉斯觀光部次長Guillermo Orellana合影


考察團前往馬告(Macaw Mountain)鳥園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