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版權聲明

中美洲經貿辦事處所登載之資料,歡迎連結。如需任何形式轉載、 傳輸、重製、散布、顯示、出版請先閱讀以下說明。

當您在瀏覽或使用本處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完全瞭解並接受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臺灣)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且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處網站。本處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聲明之內容,您應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瀏覽或使用本處網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聲明內容或您所屬國家排除本聲明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分時,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處網站。

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使用之情況下,您得依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處網站,或下載本處網站上明示得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但請註明出處。

任何個人、機構或團體基於商業目的,非經本處書面同意或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處網站內容。

本處網站內刊載之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像、影音、軟體、程式、畫面安排及資料編輯等之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除特別指明者外,均屬於本處或授權使用之正當權利人,受台灣相關法令之保護,您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複製、改作、編輯、散布、公開傳播或其他非法使用,否則本處將依法追訴並請求賠償。

為了尊重授權使用者之著作權,本處網站均已註名所引用資料出處,如需進一步引用或了解該等資料,可向本處洽詢或直接與原著作權人接洽。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向外所連結網站之著作權仍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本處不對其所提供的內容做實質審查或修改,亦不擔保該內容之正確性或適法性。您若認為該網頁內含有不適當的內容,請逕向內容提供者反映意見。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本處網站,連結時請選用本處之標示(Logo)。

如需轉載本處網站內容、服務或請求其他利用或授權,歡迎您來信至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信箱或來電02-8789-1592,我們將很樂意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