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2019中美洲旅遊產業商機考察團~宏都拉斯

2019/05/27

歷經漫長的飛行旅程,2019中美洲旅遊產業商機考察團已於5月20日抵達首站-宏都拉斯,由我駐宏都拉斯邢大使灜輝及經参處黄副参事進盛等一行人安排本團禮遇通關並由宏國觀光部次長Guillermo  於機場親自接待,宏國政府相當重視本團到訪宏國考察該國觀光景點,宏國觀光部次長更陪同團員一同參訪聯合國公園內的皮卡丘耶穌像及孔夫子廣場,耶穌像位於首都德古西加巴的皮卡丘山丘上,俯瞰著這座美麗城市並守護著宏國國民,成為宏京重要地標;孔子像是中華民國政府於35年前贈送給宏國象徵兩國邦誼永固之情。當日本團亦參訪「宏都拉斯的101」,這是台北101的復刻版,在他鄉看到我國著名地標都令團員們興奮不已。

翌日,本團前往宏國最大淡水湖-約華湖(Lago Yojoa)欣賞湖光景色,這裡豐富的生態環境、清澈的湖面及環繞的壯麗群山絕對是愛好大自然者及賞鳥人士不容錯過的一站!接著團員們來到卡風(El Cajón)水壩,壯觀的大壩令團員們讚嘆不已,宏觀光部亦安排本團搭船遊水壩觀看當地最大紅鯛箱網養殖埸。


團員前往約華湖考察當地湖光景色


團員於科班馬雅考古學博物館合影


團員於孔子公園合影


位於中華民國廣場的復刻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