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2019中美洲旅遊產業商機考察團~瓜地馬拉

2019/06/13

2019中美洲旅遊考察團來到最終站瓜地馬拉,首先來到提卡爾國家公園,登上二號祭壇以及一座剛開放的天文觀測金字塔,在至高點俯瞰整個馬雅遺跡以及多座古代祭壇。

隔天考察團來到美麗的安提瓜,當地導遊帶領著團員們遊覽這座古城,包含著名的Santa Catalina拱門。另外,訪團也前往參觀Xibalba玉石工廠,在此團員們體驗玉石切割及磨平技術,了解玉石雕刻的功夫。

來到中美洲不免俗的要用西班牙文來跟當地人交談個幾句,因此團員們來到當地的西語遊學中心體驗西語課程。久未回到校園的團員們都格外興奮,每個人都努力開口講西語並認真抄寫筆記。
 
考察團亦到Pilar莊園賞鳥,近距離看到小巧的蜂鳥迅速振翅,皆讓團員興奮不已。瓜地馬拉生態保持良好,因此能看到許多不同鳥種。


團員在提卡爾金字塔前合影留念


團員體驗玉石切割


團員的西班牙語課結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