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2019中美洲旅遊產業商機考察團~尼加拉瓜(續)

2019/06/06

結束了雷昂的行程後本團便南下到充滿西班牙殖民時期的格拉納達,在這裡觀光客可以搭乘馬車欣賞其城市風光,也可以登上La Merced鐘塔往下俯瞰建築色彩鮮艷的格拉納達。

接著本團前往參觀尼國原住民Valentin Lopez的陶藝坊,Lopez先生親自示範陶藝製作的所有程序,一個看似簡單的陶器其實需要經過許多繁瑣的程序製成,這裡所有的材料皆來自於大自然,就連顏料也是以有色礦石調製而成。

當天本團亦參與尼國觀光旅遊商洽會,團員們與當地旅遊及飯店業者互相交流意見,盼一同推廣尼國觀光旅遊。

距離首都不遠的馬薩亞火山是到尼國的必訪之地。在馬薩亞火山公園可以欣賞聖地牙哥火山口底部燒紅的熔岩,這裡曾被西班牙人稱為地獄之門,然而當地住民認為是個神聖地方。因此當有熔岩噴發時,便會將此視為神明生氣之表徵,進行活人獻祭,盼消除神明的怒氣。

回到馬拿瓜市後,我駐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伉儷宴請本團團員及尼國觀光局長Ms. Anasha Campbell,吳大使除歡迎本團造訪尼國,更希望能透過此次考察協助尼國推廣其觀光。


團員於原住民Valentin Lopez陶藝坊合影


尼國觀光旅遊商洽會,與當地旅遊及飯店業者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