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宏都拉斯外交部政務次長巴拉翁納伉儷拜會本處

2019/03/15

宏都拉斯外交暨國際合作部政務次長巴拉翁納(José Isaías Barahona Herrera)伉儷應我國政府之邀,於本(108)年3月11日至3月17日訪台,實際了解我國國情及社經發展現況,並於3月12日上午由宏國駐台大使謝拉及參事卡洛思陪同前來本處拜會。

本處莊主任輝恩除了介紹本處主要業務內容與台宏貿經貿往來現況外,亦就近年協助宏國在台參與之各項展覽活動,及本處每年籌組咖啡及旅遊產業考察團赴中美洲友邦考察等各項專案進行說明。宏國駐台大使謝拉也感謝本處大力協助宏國在台推廣多項專案,不僅促進雙方實質交流,雙方往來亦更加密切。

巴拉翁納次長亦樂見台宏雙方在經貿、觀光、藝文及學術方面等多元交流,肯定本處及宏國駐台大使館共同為宏國辦理專案之成效,強化台灣與中美洲邦交國家各項關係,並期許未來能促成更多雙邊合作機會。


本處主任莊輝恩(右)與宏都拉斯外交部次長巴拉翁納(José Isaías Barahona)(左)及其夫人(中)一同於本處合影


宏都拉斯駐台大使謝拉(右)陪同宏國外交部次長巴拉翁納(中)拜會本處主任莊輝恩(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