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副總統率團赴宏都拉斯出席卡蕬楚總統就職典禮 深化臺宏兩國邦誼

2022/01/25

賴清德副總統今(25)日上午啟程前往宏都拉斯共和國出席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就職典禮,並在登機前發表談話,說明此行除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表達對宏國新政府堅定的支持,也將與友邦及友好國家的元首、副元首、特使團代表互動交流,深化臺灣在國際的發展空間。他也將代表蔡總統替旅居海外的僑胞、臺商及駐外人員加油打氣,感謝他們為臺灣所做的一切,讓臺灣在國際的道路更加寬廣。

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外交部長吳釗燮、外交使節團團長代理人帛琉共和國大使歐克麗(Dilmei Louisa Olkeriil)、外交使節團秘書長瓜地馬拉共和國大使葛梅斯(Willy Alberto Gómez Tirado)及宏都拉斯共和國大使寶蒂絲妲(Eny Yamileth Bautista Guevara)等均到場送機。


新聞來源:總統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