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經貿辦事處 Central America Trade Office
Delivery Hero收購Hugo食品雜貨配送服務

2021/10/19

Delivery Hero刻正對Hugo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的快遞服務進行收購,擴大其在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的業務。hugo是中美洲食品配送應用程式先驅,在加勒比地區擁有極大影響力,業務範圍包括:餐廳、雜貨、藥房等商品快遞。此次收購將使Delivery Hero進一步加強其中美洲版圖,並將其業務擴展至牙買加。

2021年10月14日外賣平台Delivery Hero SE宣布,已與 Hugo 簽署協議,收購多品類的核心外賣和快速通道業務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的市場。Hugo成立於2017年,目前服務範圍包括瓜地馬拉、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多明尼加和牙買加等六個國家40多個城市。共有800多名員工和130萬註冊用戶,為食品、雜貨、藥局和電商及金融結合等多元服務。收購預計於2022年第一季完成,此筆交易價值預計超過 1.5 億美元 。

Delivery Hero CEO Niklas Östberg表示,很高興透過收購Hugo食品雜貨快遞業務,進一步擴大在中美洲影響力。Hugo CEO Alejandro Argumedo表示hugo是中美洲地區許多企業、客戶的首選應用程式,並為過去四年的成長感到自豪。願與全球最大的食品配送公司之一的Delivery Hero 攜手合作,擴大服務範圍,繼續為客戶提供一流體驗。


新聞來源:經濟部國貿局